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

Faith


我看完了王牌酒保第七集,

三月底最新的單行本,

很感傷。


「並非是人選擇了調酒師這個職業,而是選擇了名為調酒師的生活。」

那麼,站在十字路口的我們,

是否選擇好第一個職志呢?


前幾天,在公視看到了一個影片,夢想無限,

介紹一輛手工建制的太陽能車以及背後的心路歷程,

堅持不懈的努力,讓他們在世界大賽中奪下第二名。

鄭和榮教授說:「如果你有一個要去實現的夢想,那麼,你會發現這個夢想越來越遠大。」


去考管會的路上,我的腦袋一直想著這件事情,

從小到大,做了一大堆其實並不會實現的夢想,

數理邏輯極差的科學家,

詞不達意的翻譯,

長大了才發現這些七彩泡泡一個接一個消失,

渾渾噩噩的日復一日。


那麼,行銷企劃呢?


CCAPP執行長林俊廷先生時常告誡我們:「企劃師要去解決社會上存在的問題,而企劃書只是我們的工具,活動是我們的手段。」

那麼,成為企劃人的夢想是否也會變得遠大,有著高尚的目標呢?

佐佐倉˙溜之所以要成為神之杯的理由,

是為了能夠調製出療癒顧客靈魂的調酒的調酒師。


當我真正站上職場時,

能否堅持現在的我所認同的嗎?


於是,我深身體會到,為何蘇怡華會那樣的迷失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