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

Socialize

簡單來說 社會化就是不宅
當然你也可以說什麼要跟世界接軌、其他種種之類的
不過除了看新聞以外
和人群交流就是一種基本

昨天學務處的秘書蘇姊打了電話來
說是會長要跟學務長開會 問了些事情
我一如往常 淡淡的抱歉
是的 我已經離開十六屆學生會了
然後我打電話給會長請他與蘇姊聯絡

今天早上瑜珈課
大沈媽媽說 身體變得沈重才代表放鬆、放下。

放下。

也許逐漸淡卻的熱情
真的是經過深呼吸之後的想法
是否擔任十七屆會長不再那麼重要
而工作跟研究所排到了人生順序的最前面

原來我花了很多力氣讓自己社會化跟去社會化。
那麼我到底宅或不宅?

我想沒有答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